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UNIVER服务商

UNIVER电磁阀,UNIVER气缸,UNIVER夹爪,univer调压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UNIVER电磁阀,UNIVER气缸,UNIVER夹爪,univer调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物联网获胜的四个C
新闻中心
用物联网获胜的四个C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308        返回列表
   在物联网时代,各行业的商业领袖将通过战略性地管理数据管理,控制,连接和资本的“四个C”的能力来判断。这就是Four C的问题以及公司目前如何使用它们与物联网 起赢得的原因。

 
 物联网
 
  策略:了解什么是重要的
 
  今天的管理人员需要成为业务执行和数据管理的专家。据麦肯锡,在当今 上所有数据的90%,已在刚刚过去的两年中创建。鉴于新数据创建的规模和速度,仅收集和存储数据是不够的。为了从物联网数据中获得真正的价值,组织必须采取积 的,审慎的方法来管理和管理他们的信息。
 
  要做到这 点,公司 需要清楚他们需要解决哪些问题的数据,然后挖掘正确的数据集,以便他们获得正确的见解。高管们不应该询问有关“数据”的问题,而应该问“什么数据可以提供价值?”这将重点从大数据转移到“小数据” - 大数据背后的数据针头。小数据的力量往往被忽视,但它是非常宝贵的。 旦发现趋势或通过大数据分析验证假设,它通常是构成战略决策基础的更容易获取和有形的小数据集。
 
  美国航空制造商普惠公司明白识别正确数据和提出正确问题的价值。事实上,该公司已经创建了 个专用系统来帮助管理其飞机引擎周围的数据生态系统。该系统被称为eFAST,可在飞行过程中捕获,分析和无线传输选择性关键任务信息给地勤人员。通过提供针对每种发动机型号定制的正确信息组合,eFAST可帮助航空公司优化维护规划, 大化飞机可用性并降低运营成本。当需要出现时,航空公司还可以在发动机关闭的几分钟内访问全部飞行数据,以诊断和解决更复杂或有问题的情况。
 
  控制:制作数据舞蹈
 
  智能公司使用智能连接设备来控制现有资产,同时部署新的可互操作设备。这使公司能够在 个平台下管理所有新旧资产。从旧的商业模式转向新的数据驱动模式需要人员,流程和技术的紧密集成。
 
  航运和物流公司UPS过程管理高 总监Jack Levis表示,该公司的在线集成优化和导航(ORION)系统使用物联网技术来加强对其运营的控制。这个ORION系统不断地收集来自多个来源的信息,包括司机,车辆和包裹,并且来自所有来源的数据被整合和分析以创建操作的全貌。
 
  通过使用物联网和预测分析,UPS 终能够更好地控制和管理其资产,从而带来显着的收益。结合对某 天交货地点的了解,仓库,货车位置和实时交通信息在哪些包裹中,UPS可以优化其路线。随着物联网技术,UPS已增加100削减每年带动英里, 终削减CO 2排放量10万吨,采用燃油1000万加仑少,节省公司$ 3.5亿$ 4亿, 年。
 
  连接性:将数据汇总在 起
 
  物联网连接的力量是巨大的。从传统的基于交易的企业计算理念到全面的信息无处不在的新学派运动有了 个范式转变。通力电梯是电梯和自动扶梯的制造商,在 拥有超过120万的资产,其设备运输的人数众多。“通力每天能让10亿人受益,”CTO Tomio Pihkala解释道。“七天之内,这就是地球上的所有人口。”
 
  要成功管理这 业务,需要考虑这些数十亿人的物联网战略。“我们相信我们将生活在 个连通的 里,不仅设备,而且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用户和我们自己的员工都将连接起来,”Pihkala说。“当你考虑这样的 时,物联网在建立联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连接数据,我们可以提高运营质量,并确保我们的客户在其业务中取得成功。“
 
  在物联网传感器的帮助下,通力可以从设备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并创建有关产品和服务的新想法。为了分析所有这些信息,通力与IBM合作并使用其Watson平台,该平台将允许它打开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并鼓励开发人员生态系统。因此,商业伙伴可以开发 款应用程序,例如,允许人们在 天中 繁忙的时间预 订购电梯。“我们通过实时物联网连接到我们的设备,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创造透明度,这对他们非常重要,因为他们可以通过通力在线门户网站了解他们的设备状态,”Pihkala说。“重要的是,他们也可以看到我们的回应是什么 - 这给设备经理带来安心,并为各方带来重要价值。”
 
  资本:使用数据来发现储蓄 - 以及新的收入来源
 
  借助物联网,关于资本中心的讨论既涉及节约成本,也涉及新的创收。对于许多组织而言,物联网的大部分成本节约 以预测性维护的形式实现 - 这是物联网的低谷。预测性维护使用实时数据预测停机时间并简化物理设备和自动化系统的维护周期,从而直接降低运维成本。
 
  正如普拉特惠特尼所证明的那样,IoT派生的数据也可以用来推动新的收入流。该公司不是简单地向航空公司销售发动机,而是通过两种方式从这些设备获取数据以增加收入。 是通过让航空公司支付实际使用发动机的时间(“按小时计的电量”),其次是通过让航空公司支付根据收集到的数据确定的MRO(维修,维修和运行)服务。
 
  要成功将任何公司转变为物联网领导业务,管理人员需要正确的策略来利用该技术提供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功能以及大量生成的新数据。但制定正确的战略取决于对这些能力如何创造竞争优势的全面理解。咨询四个C--所以你知道什么数据是重要的,如何控制你的资产以 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如何连接你的数据,以及如何提高你的资本位置 - 可以为你提供 个强大的框架来掌握这些概念,并理解如何申请他们到你自己的企业。